齊聚北京

核心提示:

中國共產黨第十九次全國代表大會將於10月18日在京召開。這是張雪松代表(右二)和陳林靜代表(右一)在接受記者采訪。新華社發






中國共產黨第十九次全國代表大會將於10月18日在京召開。截至昨晚,38個代表團已全部向大會報到。圖為昨日來自台中清化糞池推薦河北省的黨的十九大代表抵達北京。這是張雪松代表(右二)和陳林靜代表(右一)在接受記者采訪。新華社發

代表們紛紛表示一定做好黨代表的履職工作

出席中國共產黨第十九次全國代表大會的代表從祖國的四面八方匯聚北京。截至16日晚,31個省、自治區、直轄市的代表團以及中央直屬機關代表團、中央國台中包通馬桶傢機關代表團、中央企業系統代表團、中央金融系統代表團、解放軍代表團、武警部隊代表團和臺灣省籍黨員代表團等38個代表團已全部向大會報到。

昨天上午,北京市十九大代表來到位於北京會議中心的駐地報到。他們是來自各行各業的優秀代表,有領導幹部、專業技術人員,也有基層一線先進模范人物。代表們紛紛表示,一定要在此次黨代會上做好黨代表的履職工作。

劉宏代表:永葆勞模本色黨員本色住宅化糞池清理

有著 全國女焊花 稱號的劉宏代表,已經是第二次以黨代表的身份參加黨代會瞭。 我是黨的十八大代表,今天又帶著首鋼全體黨員職工的重托來參加黨的十九大,心情非常激動。 劉宏說,首鋼伴隨著北京發展不斷成長,而她作為技術帶頭人,也隨著首鋼新焊臺的建成走遍瞭全國各地。 我要開好大會,回到崗位一線以後,以實際行動落實大會精神,把各項工作幹得更好,永葆勞模本色、黨員本色。

王克榮代表:做好基層代表履職工作

昨天上午,身穿一件卡其色風衣的王克榮,準時出現在瞭駐地報到現場。她既是一名基層代表,也是一位有著多年黨齡的老黨員。 能夠親歷這樣一次黨的重大活動,我心情非常激動,特別榮幸,也覺得責任重大。 王克榮說,作為北京地壇醫院紅絲帶之傢的辦公室主任,她很關註醫療體系的內容。在黨代會召開期間,她一定會做好一名代表的履職工作。

楊新媛代表:更關心文化自信

來自北京圖書大廈有限責任公司的基層代表楊新媛,拄著一雙拐杖走進瞭駐地報到點。 我是會前受傷的,沒什麼大礙。 楊新媛談道,作為一名基層黨員,她能來參加這次黨代會覺得心裡很激動,所以,一定要做好代表履職的工作,對得起黨代會代表這個身份。 我是宣傳系統的,所以在上會期間我比較關心文化自信方面的內容。

小香玉代表:戲曲強要從少年兒童開始

國傢一級演員、中國豫劇表演藝術傢小香玉,是今年北京代表團裡的新代表。 在來上會前,我就一直琢磨怎麼把會議精神吃透、理解好,發揮好主動推動的作用,今天來的時候能感受到,代表們都精神飽滿,十分有信心把會開好。 小香玉表示,作為一名文藝工作者,她長期關註文化事業的大發展。從黨的十八大以後,不管是詩歌、詩詞大會,還是傳統戲曲,都得到瞭長足發展, 可以說這段時期是我們民族文化高速發展的階段,這對我們文藝工作者辦文藝教育來說是一個好時代,也是我們戲曲發展的春天。 小香玉提出,戲曲強,一定要從少年兒童開始抓, 這次上會我也想和代表們交流一下戲曲進校園的經驗。 北京晨報記者王歧豐

台灣電動床工廠 電動床

台灣電動床工廠 電動床

AUGI SPORTS|重機車靴|重機車靴推薦|重機專用車靴|重機防摔鞋|重機防摔鞋推薦|重機防摔鞋

AUGI SPORTS|augisports|racing boots|urban boots|motorcycle boots

arrow
arrow

    isg240uw2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